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學堂 金屬

關于黃金的交易的疑惑

 

在交易的過程中,我們通常會遇到幾個痛點,例如:如何確定進場和出場信號;如何選擇適合的交易工具;如何利用工具形成策略。這一課我們就針對黃金這個品種,以期貨和期權來探討一些可操作的交易指標、工具和策略。
 
 
指導老師:王友民
策劃:丁華興
剪輯:範景雅
封面設計:葉巍
 
訂閱【直達國際】的頻道
轉發此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 
點贊 
留言
 
喜馬拉雅:https://www.ximalaya.com/zhubo/40267272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rectAccessFinance/
直達國際官網: https://www.directaccess.com.hk/ 
直達國際投教學堂:https://www.directaccess.com.hk/school/ 
 
視頻字幕
 
在開始之前呢,我們先來介紹下今天的主講嘉賓:王友民老師,王友民老師在黃金期權、期貨上有著豐富的交易經驗,也為很多單位和機構提供了交易策略和分析,接下來我們就圍繞之前很多投資者在交易上的疑問來開始我們今天的探討。
 
Q1:
Q: 關于金銀比的標準差怎麼設定會比較好呢?因為在實際操作中會存在一個很大的痛點,比如設定的太早,就會出現虧損比較早的情況。那如果設定的太寬,就會可能錯失一些投資機會。那麼怎麼設定金銀比標準差會更好一點,是否有一些參考?
 
A:其實這個在統計上都是有一些數據可以進行參考的。比如黃金價格和白銀價格中間是存在一定的比例關系的,那我們可以通過追蹤過去三到五年的一個平均值去進行參考判斷。假設,我們認為一盎司的黃金可以買50盎司的白銀,那麼如果一盎司黃金可以買到55盎司的白銀時,那就表示白銀可能已經跌超了。那如果一盎司黃金只能買到45盎司的白銀的時候,那我們以10%作為一個起準點去觀察的話,我們就會發現,此時的黃金可能是漲超了。
 
當然在我們真正交易上,我們也可以通過觀察黃金的基本面,但是這個是非常復雜的,因為有時候黃金脫鉤是因為基本面改變的,比方說,像跟美元之間關系發生改變,那麼就會出現脫鉤。所以,當黃金需求拉高,也會讓白銀的價格持續下跌。但是這種脫鉤往往都是短期的,所以,當價格一旦出現的時候,我們其實做收斂會比較容易。
 
所以,我們只要把市場均價找出來,把兩者之間的比例找出來,這樣我們至少知道,無論如何黃金和白銀在一個合理的比例之中。這樣我們做交易會更加容易些。
 
Q5:
Q:我們在做黃金投資的時候經常會存在一個很大的痛點,就是當黃金期權價格達到1800美元每盎司的時候,有想過去買時間較長的黃金期權買權。但是由于不太熟悉黃金,只是單純覺得黃金未來上漲的空間會比較大,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漲,也不知道未來黃金走勢如何,那麼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該如何掌握進場時機呢?
 
A:這種情況,我們一定要去做價差交易,因為只做單腿交易一定是很貴的,而做價差交易的話,如果時間長,你可以設定一個比較大的空間。假設你是從1800美元關注到黃金,那你設定一週或者兩週的條件的時候,你可能會認為黃金價格的波動度大約是3個百分點。但你若看的是半年期權,且已經開倉了,那你就可以認為黃金的漲跌可能是5個百分點以上這樣的行情。所以在黃金1800美元每盎司的時候,你可以買進1900美元每盎司的黃金看漲期權,賣出1920美元每盎司的黃金看漲期權。用一個比較寬的垂直價差去交易。這樣的策略可以使得你賺的比較多,賠的比較少。
 
查看完整視頻了解更多內容。
 
直達國際投資學堂
聽故事,學期貨! 0基礎掌握期貨投資!
 
風險及免責聲明:
1. 學堂內容僅為作者的觀點,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直達國際”)的觀點;
2. 學堂的內容和觀點並不構成任何要約、遊說或推介購買或出售任何投資,也不應用作任何投資決策或其他決策的依據。以上內容所提及的任何產品、事件均不構成投資建議;同時學堂的信息未考慮您的個人目標,財務狀況和需求。因此,您需要考慮這些產品是否符合您的目標、財務狀況和需求,請您在做出任何金融產品相關的交易決定之前考慮相關的風險。
3. 本公司有權利更正本網站的信息,並且不保證在本網站上見到的信息是準確的、完整的或最新的。本公司(及其董事、管理人員、代理人、子公司、員工、代表、繼承人和受讓人)在任何情況下都不為您或任何第三方的以下損失負責:
- 任何因本網站內容的不完整、不準確、錯誤、遺漏、誤報、不可用或中斷或任何信息傳遞延誤所引致的成本、費用、損失或損害;
- 您與本網站內容有關的任何特殊的、直接的、間接的或後果性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于收入、利潤、業務、數據的損失,無論基于合同、侵權、法規或其他原因。
 
Copyright 2024 直達國際 版權所有
 
極致性價比的專業期貨券商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