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學堂 金屬

如何進行黃金期權跨商品雙向價差交易?

 

你在交易投資的時候,是否經歷過賺錢只賺一點,但是賠錢的時候卻能虧損很多?
 
其實想要在期貨商品上充分掌握獲利條件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我們經常會被自己的交易心態所左右,無法做到及時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那麼今天,我們就和大家介紹一種交易方式是期權跨商品雙向價差交易。
 
可能有些朋友還不了解期權,沒有關系,本期視頻我們將會從基礎知識講起,會涉及到基本概念、交易策略、實戰分析等。
 
 
指導老師:王友民
策劃:丁華興
剪輯:範景雅
封面設計:葉巍
 
訂閱【直達國際】的頻道
轉發此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 
點贊 
留言
 
喜馬拉雅:https://www.ximalaya.com/zhubo/40267272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rectAccessFinance/
直達國際官網: https://www.directaccess.com.hk/ 
直達國際投教學堂:https://www.directaccess.com.hk/school/ 
 
視頻字幕
 
嗨,大家好,歡迎來到直達國際投資學堂,下面我們就請王友民老師為大家進行詳細的講解,希望本視頻能給各位帶來投資上的幫助和啟發話不多說,點贊收藏不迷路。正片,馬上開始。
 
各位直達期貨的投資朋友,大家好,我是王友民啊,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黃金期權的交易方式啊。首先我們先認識一下什麼是期權呢?第一個牛證我們叫call,叫做買權啊,那買權呢比較不容易去表達出它的啊特性,所以我用牛證來解釋它啊。另外有個叫put叫熊正熊,正是看空的權利啊。那put呢,這一般中文介紹叫賣權啊,那賣權聽起來也沒有辦法表達它的形式啊。所以我用熊正來介紹它啊。那為什麼要叫牛證呢? 因為call是一個看多的權利,而put是一個看空的權利,所以當我們在市場上,我們 buy call表示,我們對未來的市場的看法是比較積極的。我們認為市場有可能漲到某一個特定的履約價,那sell call呢?就表示我們對未來市場上我們認為它不會漲到特定的履約價啊。所以buy call跟sell call兩個是互為交易對手啊,那put也是一樣啊,當我去buy put,所以我認為市場會呈現熊市啊,它會跌到某個特定的履約價,所以我去buy put。那什麼叫sell put呢?就是我認為不會跌到特定的履約價
 
有人來掰,我就sell他啊,所以兩個人呢,互為交易對手啊。所以這兩邊呢,市場是分割的,但是選擇權有個優點,就是呢,你參與完你選牛市之後,你還可以參與熊市,什麼意思呢?我們在期貨端或者現貨端我們是可以,我們是可以看long看short看漲看跌,但是在選擇源市場上,你既可以參與多頭也可以參與空頭啊,只是股票也好,期貨也好啊,所不具備的特性啊。所以期權有它好玩的地方。
 
期權呢,它也可以組合一些,我們講垂直價差啊,這些很基礎的套利的結構,比方說我買一只牛,還可以順便賣另外一只牛,因為牛很多只,我們等下看到黃基金期權報價的時候會發現還有很多的就是不同的履約價。那什麼叫履約價?就是我認為漲會漲到哪裡,跌會跌到哪裡,就口語化去解釋它就很方便啊。我今天這個黃金一樣是在兩千,我認為會漲到2100那個履約價就叫做strike,那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我認為會漲到這邊,我就是要買它漲超過了我,就是有錢賺。
 
那另外不同的報價,我們就可以組成一買一賣,然後像這種大家看到這個畫面的結構就是叫一買一賣,我買一只比較貴的賣是相對比較便宜的,就會形成這種屬于水平的這種獲利的條件,它叫做垂直價差,但是損益是水平的。什麼意思呢?就是在進場之前,我們透過這個買賣之間的價差,我們已經很清楚知道,當我們做進去之後所產生的效果,我會賺多少錢,賠多少錢,在我進場之前透過報價已經算得清清楚楚啊,我們這麼多個約價,這麼多只不同大小的牛,有大有小的牛,我買一只大的,賣一只小的,于是產生一個水平的損益,我賺多少錢,賠多少錢,是進場之前已經算清楚,並且除了算清楚之外,我還知道當我賺錢的時候,我看對邊了啊,我會賺的比較多,當我看錯邊賠錢的時候,我會賠的比較少,不但賺的多,賠的少,而且都是固定值,也就是我賺多少錢,賠多少錢是固定的,那在這個條件之下,我們就不需要太緊張的去停利停損。
 
因為我們做期貨也好,現貨也好,往往都會被停利停損的壓力所制約,但在選擇權在期權市場上頭,你只要認真的研究這種價差式的交易啊,一買一賣式的交易就不會被停利停損的壓力弄得很緊張,因為你做進去之前已經知道我最多賺多少。最多賠多少?那這個結構就是你停利跟停損的條件,你就不需要後面再更積極的再去調整它啊。所以這個畫面我們看。
 
查看完整視頻了解更多內容。
 
直達國際投資學堂
聽故事,學期貨! 0基礎掌握期貨投資!
 
風險及免責聲明:
1. 學堂內容僅為作者的觀點,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直達國際”)的觀點;
2. 學堂的內容和觀點並不構成任何要約、遊說或推介購買或出售任何投資,也不應用作任何投資決策或其他決策的依據。以上內容所提及的任何產品、事件均不構成投資建議;同時學堂的信息未考慮您的個人目標,財務狀況和需求。因此,您需要考慮這些產品是否符合您的目標、財務狀況和需求,請您在做出任何金融產品相關的交易決定之前考慮相關的風險。
3. 本公司有權利更正本網站的信息,並且不保證在本網站上見到的信息是準確的、完整的或最新的。本公司(及其董事、管理人員、代理人、子公司、員工、代表、繼承人和受讓人)在任何情況下都不為您或任何第三方的以下損失負責:
- 任何因本網站內容的不完整、不準確、錯誤、遺漏、誤報、不可用或中斷或任何信息傳遞延誤所引致的成本、費用、損失或損害;
- 您與本網站內容有關的任何特殊的、直接的、間接的或後果性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于收入、利潤、業務、數據的損失,無論基于合同、侵權、法規或其他原因。
 
Copyright 2024 直達國際 版權所有
 
極致性價比的專業期貨券商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