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幫助 - 直達國際金融

訂單類型


1、市價單

市價單(Market Order)是以當時市場價格成交的訂單,不需要自己設定價格,可以使得訂單快速成交。

優勢:市價單能幫助客戶快速交易,防止踏空或盡快止損/止盈。

注:

市價單不保證成交價格,尤其是當市場快速變動的時候,或者對于交易不活躍的品種合約,市價單成交常常會以較高或較低價格執行。

 

2、限價單

限價單(Limit Order)需要指定成交價格,只有達到指定價格或有更好價格時才會執行,和股票交易中的“普通訂單”類似。

優勢:可以鎖定成交價格範圍,成交價格不一定是客戶指定的限價價格,而是可能“更好”,即以更低價格買入,或以更高價格賣出。

注:

如果未達到或不超過限價,訂單將不會被執行;

 

3、止損單

止損單(Stop Order)是指在訂單中設置止損價格,需要輸入一個指定的止損價(Stop Price),一旦價格到達所設定的止損價,將會以市價單的方式成交。止損單和限價單的區別是低賣高買。

優勢:幫助客戶的期貨持倉保護利潤和限定損失的一種下單方式。

注:

不保證100%下單成功,也不保證成交成功。購買力不足、持倉不足將導致觸發下單失敗。已觸發不代表訂單成交,止損單只是系統檢測達到觸發價後自動幫投資者提交市價單;觸發後的下單和普通下單一樣,如果一直沒有撮合,當天收盤後會自動撤銷;

 

4、止損限價單

止損限價單(Stop Limit Order),需要客戶輸入一個指定的止損價(Stop price)和指定的限價(Limit Price),一旦市場價格達到設置的止損價,將以限價單的方式下單。止損單和止損限價單的不同:當市場價格達到止損價觸發訂單。

 

優勢:止損限價單則會以限價單形式掛出可以避免成交價格偏差太大的問題。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
期貨市場相關問題
合約相關 交易規則 交易相關 訂單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