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媒體報道正文

直達國際榮獲2023年CME芝商所四大獎項!

作者:直達國際 2024-02-06

直達國際榮獲2023年CME芝商所四大獎項!

 

2024年1月23日晚,“2023年度CME芝商所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行。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下稱“直達國際”)憑借出色的交易服務和用戶體驗,在眾多參評機構中脫穎而出,非常榮幸獲得Broker Program Key Partner,Futures and Options Nurturer,Option Mover & Influential broker 四大獎項。

直達國際CEO艾元媛出席了頒獎典禮,她表示之所以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離不開直達國際在以下幾個方面的努力:

 

一、始終堅持客戶至上

直達國際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客戶至上為原則,從客戶利益出發。為了讓客戶減少交易成本,推出期貨交易0平台費活動,並且將期貨佣金降低到最低至0.23美元,股票交易佣金也降低至10港元。不僅僅是更低佣金,直達國際對客戶還提供更高速的交易服務,通過交易所直連專線服務,實現“真•毫秒級”的交易速度。“更低的佣金,更快的速度,更好的平台”是直達國際為客戶提供的核心價值。

 

二、打破外資行業壟斷,真正做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2011年之前,環球期貨、證券、衍生品等金融交易都是由境外券商掌握源頭技術,壟斷利潤。直達國際的成立,打破了外資行業壟斷的格局。公司自主研發包括行情、交易、後台管理及清算的全套底層技術系統,成功打破外資的行業壟斷,亦極大地促進了中資證券公司國際化背景下的金融流動性基礎設施建設。真正做到“為專業交易者、投資者保駕護航”。

 

三、注重產品宣傳和極致的交易體驗

作為在行業內深耕十多年的資深期貨券商,直達國際積累了豐富的為投資者服務的經驗。在產品宣傳上,直達國際積極聯合交易所推廣相關衍生品,通過文章、音頻、視頻等多樣化的形式,全方位讓投資者能夠及時了解市場行情,了解產品從而進行交易。

在交易體驗上,直達國際投入巨資搭建CME、SGX、HKEX等交易所的直連專線及CME、HKEX交易所主機託管,已實現上海、北京、新加坡、美國、香港等多機房、多服務器部署,傾力為內外盤、程序化、高頻交易、大型機構客戶等提供完備解決方案。並支持24小時運維支持,讓客戶感受極致的交易體驗。

發展至今,直達國際已經成為了CME清算及港交所會員,擁有美國、香港、新加坡三地持牌,累計獲得全球15項牌照及交易所會員資格。除此之外,直達國際還實現了一賬戶,即可玩轉全球資本市場。直達國際一個賬戶連通全球20+期貨交易所,覆蓋400+期貨產品,包括全球股指、利率、大宗商品等。

本次獲獎是CME芝商所對公司不懈努力服務全球投資者的肯定,也為公司未來業務發展提供了希冀和動力。在新的一年,直達國際將會瀝瀝前行,以“為交易而生”為使命繼續發揮優勢協助投資者直達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

 

風險聲明:
1. 文章內的觀點和洞察僅為作者的觀點,且僅供參考與交流用途。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為打造專業的投資交流平台不遺餘力。
2. 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包括可能會損失投資本金,期貨價格可升亦可跌。
3. 本資料涉及產品只供參考,並不構成據以所作任何行動的要約、邀請、建議或招攬。
4. 雖然本資料內的內容是取自獲相信為正確的資料,但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不會對本數據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適時性、精確性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版權所有 未經許可 請勿轉載。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