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媒體報道正文

直達國際榮獲2022“新交所前五大中資期貨經紀商”

作者:直達國際 2023-01-10

直達國際榮獲2022"新交所前五大中資期貨經紀商"

"新年祝福語":小編祝大家元旦快樂,在新的一年裡"錢兔無量"!
在剛過去的2022年,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下稱"直達國際")碩果累累。在12月,新交所衍生品頒獎典禮2022"活動上,直達國際在70多名參評機構中脫穎而出,榮獲2022年度"新交所中國股指衍生品市場前五大中資期貨經紀商"和"新交所美元/離岸人民幣衍生品市場前五大中資經紀商"的榮譽。
 
  民族券商,客戶至上
 
2011年之前,環球期貨、證券、衍生品等金融交易都是由境外券商掌握源頭技術,壟斷利潤。直達國際的成立,打破了外資行業壟斷的格局,促進行業運營效率提升,最終受益境內客戶。從創業之初,直達人就致力于打造華人自有的民族品牌國際券商,"為專業交易者、投資者保駕護航"。
 
作為首屈一指的無外資背景的國際化券商,直達國際始終堅持以客戶至上為原則。直達國際為了讓客戶減少交易成本,推出期貨交易0平台費活動,並且將期貨佣金降低到最低至0.23美元,股票交易佣金也降低至10港元。不僅僅是更低佣金,直達對客戶還提供更高速的交易服務,通過交易所直連專線服務,實現"真•毫秒級"的交易速度。"更低的佣金,更快的速度,更好的平台"是直達國際為客戶提供的核心價值。
 
  注重產品宣傳,打造極致交易體驗
 
作為在行業內深耕十二年的資深期貨券商,直達國際積累了豐富的為投資者服務的經驗。在產品宣傳方面,直達國際積極聯合交易所推廣相關衍生品,讓更多投資者能夠及時了解市場行情,了解產品從而進行交易。
 
在技術方面,直達國際自主研發包括行情、交易、後台管理及清算的全套底層技術系統。對交易速度要求高、需要程序化對接、內外盤套利及其它個性化定制開發需求的客戶,直達能夠第一時間響應並滿足他們的需求,讓客戶享受極致的交易體驗。
 
沉甸的獎杯是新交所對于直達國際過去一年工作的最好的肯定,在未來的日子裡,直達國際將會更加努力去完善用戶體驗,給用戶更好的交易體驗與服務。直達國際將帶著這份榮譽砥礪前行。

 

 

*END*

 

免責聲明

風險聲明:

1. 文章內的觀點和洞察僅為作者的觀點,且僅供參考與交流用途。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為打造專業的投資交流平台不遺餘力。平台非常歡迎老師、同學踴躍投稿,以及任何參與交流的活動,並且歡迎關注我們的公眾號:直達國際。

2. 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包括可能會損失投資本金,期貨價格可升亦可跌。

3. 本資料涉及產品只供參考,並不構成據以所作任何行動的要約、邀請、建議或招攬。

4. 雖然本資料內的內容是取自獲相信為正確的資料,但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不會對本數據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適時性、精確性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版權所有 未經許可 請勿轉載。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