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媒體報道正文

直達國際獲期貨日報專訪:大賽讓投資者 “開眼看世界”

作者:期貨日報 2015-11-17

專訪外盤大賽指定交易商直達國際金融(香港)

繼去年參加首屆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賽,並取得優異成績,直達國際金融(香港)今年再次成為第二屆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賽指定交易商,成績引人注目:參賽賬戶榮獲輕量組第二名、重量組第二名、芝商所金融產品獎第一名、芝商所農產品獎第一名、芝商所能源產品獎第二名。直達國際金融(香港)CEO艾元媛表示,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賽給外盤期貨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展示平台,同時對提升直達國際金融(香港)在境內市場上的知名度大有裨益,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通過賽事,對公司給予了關注和認可。

 

  帶客戶捕捉稍縱即逝的機會

第二次作為指定交易商參賽,讓直達國際金融(香港)CEO艾元媛對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賽有了更深的認知和更多的認可。“這一賽事讓國內眾多期貨投資者‘開眼看世界’,給投資高手一個展示和評估自身的平台,未來縱橫國際對衝基金的基金經理或許就潛藏于此。”
  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賽帶來的綜合效應並不止于此。艾元媛認為,大賽可以吸引廣大期貨投資愛好者以及投資高手前來參加,每家指定交易商都可以通過大賽從不同的關注點對參賽選手進行評價。“我們非常認同大賽對投資高手進行收益率、收益額和最大回撤率綜合評估的理念。在資管時代,優秀的投顧必須是既能操作大資金,獲得較高收益率,同時又能嚴格控制風險的人才。”
  艾元媛表示,除了這些指標,直達國際金融(香港)還會從更長週期的歷史業績、更多指標來分析優秀選手的表現,選拔出公司重點關注的投顧人才。“尤其是那些已經獲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擁有一定發行和管理資管產品經驗的投顧,將是我們在資產管理方向發展的主要合作對象。”艾元媛說。
  “用心傾聽和滿足客戶需求”是直達國際金融(香港)的核心經營管理理念。自成立以來,在堅持創新、優化、專業、公開的基石之上,國際直達金融一直用心傾聽和滿足客戶需求,目前正致力打造“全球投資,一站直達”的環球金融服務,為全球投資者提供環球證券、期貨、外匯等經紀服務,也為高淨值客戶進行海外資產配置提供財富管理服務。“我們正積極申請證券牌照,即將可以為投資者提供美股、港股交易服務。我們還將申請香港的槓桿式外匯、證券咨詢、期貨咨詢和資產管理牌照,以便為投資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務。”艾元媛說。


  期貨應加強對現貨企業的服務

未來期貨公司競爭會發生哪些變化?對此,艾元媛認為,隨著大資管時代的到來,那些擁有優秀量化對衝和程序化交易模型技術積累的期貨公司將會脫穎而出。不過,艾元媛表示,直達國際金融(香港)並不會直接介入資產管理。
  “我們對大資管時代的關注點側重于FOF和MOM組合基金。對中國擁有離岸美元資產的高淨值客戶來說,面對國外成千上萬個基金產品,包括各個國家、不同法律框架、不同策略、公募私募的不同類型基金產品,如何挑選到合適產品將是十分困難的工作,遠遠比在國內投資復雜。通過FOF或MOM組合基金,間接進行全球資產配置或許是更為現實的選擇。”艾元媛說,正因為如此,直達國際金融(香港)獨創了一套涵蓋30多個指標的全球基金產品定量分析系統,加上嚴謹全面的定性分析系統,最後經過行業內擁有資深經驗的“投委會”把關,能夠較為客觀地幫助客戶篩選出優秀的基金產品組合,“在此基礎上,直達國際金融(香港)將發揮全球大類資產配置能力,為高淨值客戶創設中收益、低風險的組合基金產品”。
  在艾元媛看來,頻繁的交易本身並不會創造社會價值,期貨應加強對現貨企業的服務。另外就是要發揮期貨公司在量化對衝、套利、程序化交易等領域的獨有優勢,在大資管時代分得一杯羹。
  “外盤期貨公司在全球宏觀分析上擁有豐富的人才儲備,加上期貨資管產品是天然的對衝基金,我們相信由期貨公司主導的組合基金,將會在完全以絕對收益作為評價標準的國際對衝基金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艾元媛說。

版權聲明:本網所有內容,凡來源:“期貨日報”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期貨日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鏈接、轉貼或以其他方式復制發布/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注明"稿件來源:期貨日報",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