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幫助 - 直達國際金融

幫助中心 開戶相關 開戶流程指引

如何申請開戶


線上開戶渠道有如下幾種:


1. 您可以通過下載安裝直達國際App,進入登錄界面,點擊‘在線開戶’;或進入‘發現’界面,選擇‘開戶’。

2. 您也可以進入直達國際官網點擊右側“馬上開戶”按鈕;或點擊開戶鏈接 https://www.directaccess.com.hk/marketing/marketing_to.html 掃描二維碼完成開戶。

3. 開戶全流程:客戶按提示走完開戶所需步驟——直達國際審核開戶材料——審核通過——賬戶密碼發到客戶開戶所填寫的電子郵箱。

 

注:

1)如您選擇極速開戶,您需提前準備中國內地二代身份證、銀行借記卡(中國內地銀行開戶的同名借記卡)及WiFi環境,填寫手機號獲取動態驗證碼並勾選閱讀協議後進入開戶頁。

2)如您已有境外銀行卡,可選擇入金激活的方式進行開戶。

 

極速開戶流程示例圖如下:

4、上傳身份證:點擊頁面上的拍攝框可選擇拍攝或者上傳身份證人像面(常說的正面)和身份證國徽面(常說的反面)。

身份證拍攝完成後,系統會自動識別上面的信息,此時需要核實信息是否識別準確。如不準確,請自行修改或聯系客服處理,確認無誤後提交。

5、驗證中國內地銀行卡:選擇一張您的中國內地銀行開戶的同名借記卡,需要保證所開戶的銀行卡姓名與身份證一致,銀行預留電話與所注冊的手機號一致。

6、填寫聯系信息及就業信息: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或選擇對應信息,並選擇是否接收執行交易通知。

7、選擇個人財務狀況和投資狀況信息:檢查頁面中預填的信息是否與本人的一致。如不一致,請選擇合適的選項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如一致,請直接點擊「下一步」按鈕。

8、確認個人風險承受能力:確認個人風險承受能力及評估的風險類別,確認無誤後點擊「確認」按鈕

9、其他信息披露:披露個人的其他信息,如與默認選擇一致,請直接點擊「下一步」按鈕。

10、身份驗證:要求您用前置攝像頭拍攝一段3秒的本人面部視頻,視頻錄制過程中用普通話讀一遍四位數字,上傳進行身份驗證,只許拍攝面部,以驗證您為本人開戶。如一再遇障礙,可選擇入金激活的方式進行開戶。

11、手寫簽名:在屏幕上簽下您的名字。(受屏幕大小限制,請注意簽字大小)

12、確認風險披露及簽署協議

13、完成申請:應用簽名後,即可提交開戶申請,您可以隨時在此查看開戶進度。如果審核不通過,或開戶成功,您均可收到系統消息及郵件通知,請您留意。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
開戶相關
開戶流程指引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