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幫助 - 直達國際金融

為什麼美股賣出價低于逐筆但無法成交


1. 在美國證市場的交易制度下,大部份成交都是透過專門交易商和做市商進行交易的。每筆成交完成後,他們需要在90秒內向公眾公報,在此意義上,在所有實時行情系統上,我們看到的信息是延遲的。換句話說,例如:我下了一個賣出的訂定為10.01美元,然後,我看到最後之後的逐筆成交價格為10.02美元,這不一定成功交易的,因為10.02美元這個成交可能是90秒前發生的。

 

2. 在美國證市場上,股票的賣買單位是「股」。但是,為了減低交易費用、持倉和空倉的風險,專門交易商和做市商會以100股為單位進行交易的,在此意義下,所有美股不明文規定的一「手」便是100股。如果投資者的訂單的股數不是100的倍數,便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等待其他投資者下相近價格的訂單,再與原本的訂資結合為更接近100的倍數,專門交易商和做市商才會進行交易的。這也是逐筆成交記錄高于賣盤的價格,或低于買盤的價格,而該賣盤或買盤未能成交的原因。有些時候,專門交易商和做市商會扣留某些訂單段時間,等待其他投資者下相近價格的訂單出現。在這個時候,該投資者可能不可以自行撤單,需要聯絡證公司,讓他們致電相關的專門交易商和做市商,要求放出相關的訂單。在此情況下,一間提供實時服務的證公司便是十分重要了。

 

3. 在下發賣空訂單的那一時刻,對于賣空股票可能存在沒貨的情況,但並不會立刻對該訂單進行拒絕。如果有貨且價格合適的情況,該訂單就會成交。反而,如果在收盤時還沒有貨,或有貨但價格不合適的情況,該訂單就會被撤單。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
美股市場相關問題
行情資訊 交易規則 訂單類型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