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直達新聞正文

專線,贏在交易的起跑線

作者:直達國際 2021-07-2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年來,隨著國內投資者對境外證券資產投資的日趨專業化、規模化,境外互聯網券商在行情時延、交易速度和系統穩定性等技術方面的投入越來越被投資者所關注。

直達國際是一家在交易員文化中發展起來的的金融服務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踐行“為交易而生”的使命,專注于提升用戶的交易體驗,在網絡基礎設施建設、交易系統開發、交易終端改進等方面持續研發投入與創新,致力于成為專業投資者的一站式環球交易首選平台。

目前,直達國際擁有多條直連交易所的專線,可直連CME、SGX、HKEX等全球多家交易所。行情直連,省去了中間廠商的轉發開銷,可實現行情最有效、最快速的傳輸,幫助投資者率先掌握市場投資先機。從行情數據和交易數據傳輸速度和穩定度來看,交易所直連專線遠遠優于互聯網傳輸及其他中轉商的線路,時延的分毫之間,對于交易的風險和收益可能就相差千裡之外。對比市場上的其他友商,直達國際的專線網絡布局可為投資者提供極速行情交易系統,對專注于量化策略、高頻交易的專業機構而言,將有助于投資策略的更好發揮。

除了保證行情和交易的極速送達,系統的穩定性也是重中之重。直達國際建立了“多點多線,全面布局”的專線網絡架構。傳統的線路在傳輸數據時如果出現故障,整條數據鏈路會全面崩塌。直達國際的多運營商專線網絡可以保證某運營商某條線路出現問題時,數據可以通過其他運營商線路正常傳輸,不會影響行情傳輸和正常交易。直達國際在香港、美國、新加坡、上海、北京均有數據中心和專線資源,各個數據中心之間有兩條以上專線互相聯通,有力的保證了各個數據中心節點之間的傳輸可靠性,為投資者的交易保駕護航。除了滿足普通投資者,直達國際還專門為對時延有要求的量化投資者提供COLO交易的一整套基礎設施,不僅如此,直達國際還為高頻交易者提供COLO交易的託管服務,包絡機器、線路甚至席位資源,可以輔導投資者申請交易所DMA交易的接入。

速度和穩定固然有吸引力,數據的安全可靠更為重要。直達國際數據中心內有完善的災難恢復計劃,可用于維持關鍵系統、應用程序、數據的保護和可用性。香港和上海數據中心兩地互為主備,可以實現迅速切換實現故障轉移,區域熱備和異地冷備及線路自動切換機制,大幅減少停機的風險。此外,交易系統和基礎設施的高可擴性,可以滿足專業投資機構不斷變化的需求。

為交易而生,始終是直達人不懈追求的使命。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