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直達新聞正文

直達國際十週年: 不忘初心 為交易而生

作者:直達國際 2021-04-08

2021年4月18日,直達國際喜迎創立十週年。作為國內率先布局環球金融經紀業務的企業,十年來,直達國際始終不忘“為交易而生”的初心,不斷地豐富金融交易品種,提升客戶的交易體驗。截至2020年底,直達國際累計服務客戶數量超過17000戶,累計交易金額超過4.5萬億港元,直達國際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亞太經紀商交易量長年遙遙領先。

回顧直達國際走過的十年歷程,2011年,直達國際創始團隊為了解決國內投資者境外期貨交易速度慢、費用高的問題而創立了直達國際。直達國際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為交易而生”的宗旨,致力于打造適合國內專業交易員交易的一站式環球交易平台。2012年,直達國際成功完成直連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香港交易所(HKEX)、新加坡交易所(SGX)等全球主要期貨交易所,大大提高了國內交易者的下單速度和交易體驗。至2020年底,直達國際已在芝加哥和新加坡分別設立分公司,積極布局海外資本市場。

直達國際始終堅持合規經營,主動接受監管、擁抱監管。目前,直達國際已經持有香港證監會頒布的第一類受規管活動牌照(證券交易)、第二類受規管活動牌照(期貨合約交易)、第四類受規管活動牌照(就證券提供意見)、第九類受規管活動牌照(提供資產管理)。同時,直達國際通過旗下子公司獲得新加坡金管局(MAS)牌照,美國分公司獲得全國期貨協會(NFA)牌照,並獲得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清算會員資格。

十年間,直達國際堅持積極拓展業務領域。目前,直達國際可以支持全球期貨交易、港美股等全球證券交易、資產管理等多種金融服務。近兩年港股打新持續升溫,直達國際在港股打新業務中可為投資者提供高達20倍融資槓桿,助力投資者以更加充足的資金投資優質標的,獲取豐厚的投資回報。

通過十年的行業深耕,直達國際獲取了大批高淨值客戶及專業量化投資團隊的信賴和認可。十年一瞬湛精彩,回望啟程迎未來。直達國際在未來也將繼續堅守“為交易而生”的信念,構建自己的生態圈,從核心層、緊密層、衍生層、社會層不斷擴張,發展特色鮮明的軟件技術服務和全球金融產品,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投資產品、高質量的資產管理服務以及專業的投資交易平台,更好地服務廣大投資者,成為綜合性互聯網券商領域的行業領航人。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