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直達新聞正文

直達國際推出美股交易,為投資者提供環球證券一站式服務

作者:直達國際 2017-10-17

提到美股,很多人都覺得神秘莫測。其實只要你懂得基礎股票知識,對比A股學習美股交易規則,就能輕鬆上手。美股備受全球投資者青睞,是因為其資本市場較為成熟,給大家提供了更多選擇,交易面廣、自由性強。許多人喜歡炒美股是因為它符合“夜貓子”的作風,即使白天工作再忙,晚上夜深人靜,也可以有大把的時間考慮美股交易,把握更多投資機會。

 

本文給大家總結了更多的美股交易知識,值得反復學習。

前方高能!下面可是美股交易掃盲貼哦!

 

第一,注意把握風險

和A股顯著不同,美股不存在單日漲跌幅限制。要想讓投資更穩妥,大家需要注意風控。

 

第二,美國三大證券交易所

1、紐交所(NYSE):上市的股票通常市值較大,有很多藍籌股。

2、納斯達克(NASDAQ):掛牌上市公司以高科技公司為主。

3、美交所(AMEX):上市公司多為中、小型企業。

 

第三,美股改單

直達鼎贏軟件美股支持改單。

但投資者需留意:如果是在部分成交的情況下改單,相當于撤單後重新下單,會再次收取改單的交易費用。如完全未成交(即全部排隊)的狀態下改單,則不會再收取費用。

 

第四,交易及資金

在直達國際美股支持日內交易,沒有入金門檻,沒有交易次數限制。

 

第五,了解拆合股概念

拆股就像切割股票,將一股分拆為指定數量的股份,例如:一拆二、一拆十等。拆股會增加發行人的已發行股份數量,拆細後股價按比例調低,來吸引投資人士的加入,增強流動性。

 

合股指的是將指定數量的股份合並為一股,例如:五合一、十合一等,減少發行人的已發行股份數量。拆股過程中股東持有股票的總價值不變,它的直接影響是持倉量降低,股價提升。

 

第六、訂單有效期

當日有效:即當天未成交的訂單當天收盤後會自動撤銷。

 

第七、其他注意事項

美股下單有一些其他限制,包含但不限于:

1.限價單,當訂單價格偏離市價10%以上,直達風控系統將拒絕下單;

2.極小部分股票需要輸入固定價位才可以下單,比如輸入0.05、0.5的整數倍;

3.細價股交易限制,針對1美元以下的股票,因市場風險高,停牌除牌機率大,直達國際暫不支持對1美元以下的股票進行交易。

4.由于美國專門交易商和做市商的交易規則,少數客戶在美股市場會出現賣出價低于逐筆但無法成交的情況,投資者需留意。

 

直達國際為境內外投資者提供環球證券、環球期貨一站式服務,多年來憑借低延遲極速交易體驗、優質客戶服務及低佣金等優勢深得用戶好評,值得選擇。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