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條款

直達國際隱私條款

     尊敬的用戶您好,歡迎並感謝您使用直達國際軟件。鑑于個人信息及隱私的重要性,直達國際之軟件供應商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將依照法律法規的要求採取相應的安全保護措施並竭力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安全。下面本隱私政策將為您介紹相關隱私數據之相關政策及慣例,主要內容涵蓋了軟件供應商如何收集、使用、處理、存儲及披露通過本App收集到的關于您的個人信息,請您仔細閱讀並透徹理解本隱私政策。若您開始使用我們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我們將視作您已充分理解並同意本政策闡述的全部內容。若您對本政策內容有任何疑問、意見或建議,歡迎通過發送郵件(services@directaccess.cn)或撥打熱線電話(021-2606 7440)的方式與軟件供應商溝通聯絡,郵寄地址聯系方式如下:上海市浦東新區櫻花路868號建工大唐國際大廈A座302-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郵編200120

一、我們需要收集和存儲的信息

1、 軟件運行時,會申請獲取存儲卡內容、定位服務、麥克風、相機和相冊的權限。

2、 登錄交易時,收集信息如下:

  a) 採集蘋果手機的設備名稱、系統版本、本機IP、UUID、運營商、位置信息。

  b) 採集安卓手機的設備名稱、設備序列號、設備類型、系統版本、MAC地址、本機IP、網絡IP、IMEI、UUID、ICCID、位置信息、權限列表、收集時間和語言類型。

  c) 使用手機已保存的指紋信息/面容ID。

3、 開戶等功能收集的用戶個人信息包括姓名、電話、銀行信息、身份證信息、人臉識別及第三方賬戶等信息。

4、 軟件崩潰或出現使用上的問題時用戶可選擇上傳運行日志。

二、我們如何使用收集和存儲的信息

1、應監管要求,對通過期貨公司入場交易的客戶,在登錄交易時,我們將採集終端信息。

2、通過指紋信息/面容ID,客戶可更快速的進入交易。

3、通過上傳運行日志,我司能更加及時高效地定位及修復問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三、我們如何共享、轉讓、公開披露您的個人信息
1、除本公司發生重組、合並或出售後將我們收集的一切個人信息轉讓給相關第三方外,若非事先得到您的許可以及根據法律法規或強制性的行政或司法要求外,本公司不會向任何無關第三方提供、出售、出租、分享或交易您的個人信息。
2、我們僅會在以下情況才會公開披露您的個人信息
(1)事先獲得您的明確同意或授權
(2)根據法律法規的要求、強制性的行政或司法要求
(3)與國家安全、國防安全直接相關的
(4)與公共安全、公共衛生、重大公共利益直接相關的
(5)與犯罪偵查、起訴、審判和判決執行等直接相關的
(6)法律規定的其它情形

、信息安全

保障您的個人信息的安全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本公司使用了各種安全技術和程序手段,以防信息的丟失、不當使用、未經授權閱覽或披露。在數據傳輸和數據保管階段,我們會通過廣為接受的行業標準(如防火牆、加密)來保護您向我們提交的信息。然而,沒有任何一種互聯網傳輸或電子存儲方法是100%安全的。所以請您理解,即便本公司竭盡所能加強安全措施,也不能保證信息的絕對安全。

、信息的使用期限

一般來說,本公司僅保留您的個人信息至履行收集目的所需的期限,同時將遵守適用法律規定的數據保留期限。

、法律免責聲明

若您開始使用我們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我們將視作您已充分理解並同意本政策闡述的全部內容; 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本政策的權利,因此請經常查看。如對本政策作出重大更改,我們會通過網站通知的形式告知。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