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媒體報道正文

直達國際:為投資者鋪設一條 跨境交易高速公路

作者:期貨日報 2019-11-11

2011年成立的直達國際先後在美國芝加哥和新加坡設立子公司,並相繼取得了CME、APEX、SGX的全面清算會員資格,“全面清算+全套軟件”服務已成公司的新牌。

作為多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的指定交易商,直達國際近年來加快全球化布局,目前正在向打通全球交易市場的發展目標大踏步前進。
 
目標引領全面發展
 
據期貨日報記者了解,直達國際自2011年成立以來就持續不斷提升自身的國際化程度,以打通全球交易市場為戰略目標,致力于成為“全平台”服務的金融科技機構。
 
“我們公司成立之初就取得了香港2號牌照(可進行期貨合約交易)。2016至2018年,我們又先後取得香港1號牌照(可進行證券交易)、4號牌照(可就證券提供意見)和9號牌照(可提供資產管理服務)。”直達國際CEO艾元媛告訴記者。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以來,直達國際加快了自身全球化的步伐,先後在美國芝加哥和新加坡設立子公司,並在2018年相繼獲得了芝商所(CME)和新加坡亞太交易所(APEX)的清算會員資格,目前已獲得新加坡交易所(SGX)會員資格的原則性批復。
 
隨著新加坡子公司和美國子公司相繼取得CME、APEX、SGX的全面清算會員資格,再加上兄弟科技公司——上海直達軟件強大的軟件開發能力,“全面清算+全套軟件”服務已成為直達國際的新招牌。
 
據了解,直達國際一直都在為眾多專業的交易團隊服務,這些交易團隊對系統、網絡、技術的要求非常高,在上海直達軟件的支持下,公司可以為這些專業的交易團隊提供“一對一”的個性化技術支持。
 
“我們是最早實現DMA接入、搭建芝加哥colo機房以及直接建立上海至芝加哥專線的中資背景機構,近年來公司分別在我國上海、香港以及新加坡、美國搭建機房並實現千兆專線互通及雙備份,力求為客戶提供快速穩定的交易體驗。”艾元媛說,“對于那些高頻交易客戶,公司還為其在CME、港交所等各大交易所部署了託管機房,盡可能地為這些客戶創造高速、低延遲的交易環境。”
 
總的來看,直達國際不僅是期貨經紀公司(包括新成立的公司及有意向在香港開展期貨經紀業務的公司)的優質合作伙伴,還可為期貨經紀公司提供全面清算服務,有需要的也可提供全套軟件集成服務。
 
艾元媛告訴記者,直達國際計劃適時推出債券、外匯、基金等全方位投資品種交易服務,並在同一個平台上交易,真正為投資者鋪設一條跨境交易高速公路。
 
與大賽一同成長
 
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自2014年開始至今,已走過了六個年頭。艾元媛直言,直達國際已成為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的忠實粉絲。
 
“大賽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交易者,除在市場摸爬滾打多年的交易老手外,不乏一些剛剛涉足的新人。”艾元媛說,為了能讓不同資歷背景的投資者更好地參加比賽、感受投資魅力,大賽組委會用心打造了多款投教服務產品,這些服務產品兼容線上線下,專業性與趣味性齊備,同時還可以互動交流,在加深交易者對金融衍生品投資認識的同時,也促進了交易者交易、風控能力提升。
 
艾元媛進一步建議,全球賽可以考慮設立一個持續盈利的排名或者指標來選拔有長期穩定盈利的交易人才。另外,考慮到近年來同時交易內盤和外盤的投資者越來越多,特別是內外盤套利客戶目前還沒有一個很好的展示平台,大賽組委會可以在這方面好好研究研究,為這類客戶提供一個展示平台。
 
通過參與大賽,直達國際不僅交易量有一定提升,而且還有機會挖掘境外衍生品領域的優秀投資人才,並與其開展一系列合作。
 
“直達國際不僅會根據累計收益率、累計收益額、最大回撤率、賬戶權益、夏普率、索提諾比率等投資參數對參賽者進行綜合評價,還會對參賽者背後的投資理念、投資哲學、投資風格、風控原則等進行深入了解。”艾元媛告訴記者,在全面分析評估後,直達國際將為甄選出的優秀參賽者提供廣闊的發展平台。
 
據記者了解,為了更好地挖掘交易人才,在過往的比賽中,直達國際不僅提前參與籌備謀劃,通過公司各個渠道對賽事進行宣傳推廣,還積極組織客戶參加比賽。“除此之外,我們還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穩定和先進的交易系統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無死角的優質服務,免除其後顧之憂。”艾元媛說。
 
在第六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上,直達國際延續了這一做法,不僅賽前協助投資者報名參賽,比賽期間為參賽者耐心解答問題,而且還會為參賽者量身打造投資業績評價系統,讓參賽者跳過逐一比較各個指標的繁雜流程直接得到專業的綜合評價。
 
“也正是因為直達國際細致週到的服務,為參賽者排除了比賽期間與賽事無關的幹擾,參賽客戶對公司給予了高度肯定。”艾元媛說。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