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媒體報道正文

直道而行 達至天下

作者:期貨日報 2020-03-04

直達國際作為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暨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多年的合作伙伴,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下稱直達國際)今年再次作為指定交易商參與其中。多年的合作經歷讓直達國際與大賽結下了不解之緣,公司許多客戶也成為大賽的忠實“粉絲”。

“實盤大賽是一個充滿魅力的舞台, 參加實盤大賽這種在行業裡具有影響力的賽事不僅能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同時,大賽也能為投資者提供一個同台競技、教學相長和快速成長的平台。另外,大賽也能挖掘出我們公司的優秀投資者,後期我們公司會通過線上直播等形式請他們來分享投資經驗,希望更多客戶有所收獲。”直達國際相關負責人表示。

據介紹,直達國際是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環球互聯網券商,成立10年來,平台上積累了一批專業的有持續盈利能力的交易客戶,在業內受到了客戶的高度認可,在全球有4家獨立公司。直達國際目前平台上擁有以高頻量化客戶、高淨值專業客戶為主,產業對衝客戶為補充的客戶群體。依託美國新加坡公司的清算牌照,目前有超過10家的FCM公司在平台上進行清算和軟件業務合作,目前交易量總體穩定在100萬手以上。

此外,直達國際有著自己專業的特色優勢。首先,公司一直以來以客戶為中心。近年來,期貨市場手續費競爭激烈,但直達國際切實從投資者角度出發,堅持手續費低廉的原則,採取階梯式手續費,費率直降,著力于降低客戶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真正讓利客戶。

其次,直達國際擁有專業的IT技術團隊,領先科技。公司專業的IT技術團隊搭建專線網絡,為客戶提供穩定、快速以及人性化的交易系統。2014年直達國際在上海與芝加哥及香港之間建立colo專線,線路直接從上海連至CME、HKEX機房,速度高達148毫秒,受到內外盤套利基金及大型機構客戶的青睞。

再次,直達國際自有成熟的交易軟件。軟件由數位成熟的交易者參與測試,並在短線高頻交易者、套利交易者等投資者的交易習慣上打造而成。這個結合境內投資者交易習慣的中文交易軟件,為境內缺乏英文能力又想參與國際市場的投資者提供了便利。

最後,直達國際還提供優質的行情服務保障。據了解,公司提供包括香港站點、上海站點、新加坡站點在內的多路行情站點支持,測試行情源支持,上遊數據互備支持以及下單速度支持,保證直達國際的客戶能夠及時了解交易行情。

對于未來的發展方向,直達國際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堅持“誠信,穩健,經濟,卓越服務”的核心經營理念,打造期貨股票一站式平台,力爭在未來2年內成為一家有特色、有強大競爭力的新型綜合性的券商平台,走出一條屬于自己的特色道路。

具體舉措體現在四個方面:第一,直達國際將在維護現有客戶的同時,拓展更專業領域客戶,確保交易量穩中有升。第二,加強對平台現有客戶的挖掘。對平台上優秀的交易客戶進行資源的整合,包括資金匹配、產品募集,通過資源匹配讓客戶的體量和交易量可以上升一個台階,通過產品的展示讓更多的高淨值客戶可以有更多的資源配置選擇,通過高淨值客戶的資源又吸引更多優秀投顧的加入。第三,通過各個合作公司和自由資源不斷拓展新領域。通過公司或者合作伙伴讓更多的交易員知道直達國際,通過公開透明的手續費來吸引有需求的客戶加入平台。重點在于對券商資管、公募基金進行交流合作,讓公司的客戶群體更加豐富。第四,堅守合規底線,重視風險控制。直達國際秉承著“誠信、合規”的原則,按照監管部門要求把風險控制放在創新發展的首要位置,讓投資者得到最大化的保護。

直達國際相關負責人最後表示,作為實盤大賽的指定交易商,直達國際期貨將一如既往支持大賽。公司也將會堅持使命,為環球投資者築造一條“中國投資世界,世界投資中國”的跨境金融高速路。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