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媒體報道正文

直達國際期貨榮獲新交所2017“成長之星”大獎

作者:搜狐網 2015-03-18

近日,基于直達國際期貨在2014年度的優異表現,新加坡交易所向本公司頒發“成長之星”大獎。

對于公司取得的成績,直達國際期貨CEO艾元媛認為主要有主客觀兩方面原因。

客觀上,中國2014年中啟動的牛市對公司新交所A50股指期貨的成交量躍上一個新台階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主觀上,公司的努力主要包括以下三點:

1、及時下調手續費

公司針對A50出現的牛市行情,及時下調了手續費,減輕了客戶交易成本,有效促進了交易量的增長。

2、積極響應高頻交易及程序化客戶定制需求

公司擁有20多位專業軟件工程師,對交易速度要求高、需要程序化對接及其它定制開發需求的客戶,直達能夠更加及時響應並滿足他們的需求。

3、與客戶共成長

公司長期參與期貨日報“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並與七禾網獨家舉辦“飛龍在外外盤期貨實戰精英賽”,為優秀客戶提供了嶄露頭角的大舞台。同時公司積極組織各類活動,為客戶提供多層次交流學習的機會。

艾元媛認為公司能夠在短短幾年時間裡,成交量躍居香港中資期貨公司前茅,關鍵在于公司自上而下貫徹了“以客戶為本”的理念,調動公司各方面資源,積極響應並滿足客戶需求。

 

直達國際期貨榮獲新交所“成長之星”大獎

(新交所執行副總裁週士達與直達國際期貨CEO艾元媛)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