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媒體報道正文

直達國際榮獲智通財經2020“金中環港美股最具成長性券商獎”

作者:智通財經 2021-01-07

2021年1月7日,第二屆“金中環論壇暨全球港美股打新英雄會”在深圳舉行,直達國際榮獲“最具成長性券商獎”大獎。

image.png

(直達軟件總經理金星耀先生參加金中環論壇)

在疫情的衝擊之下,港股IPO市場卻仍在創造歷史。2020年在香港主板掛牌上市的公司一共有144家,共募資3595.03億港元,創下10年來最好水平。2020年全球前十大IPO交易中,三宗“花落”港交所。

有鑑于此,國內領先的港美股資訊第一平台智通財經攜手同花順財經,努力挖掘在各細分領域令人矚目並尊敬的港股金融機構共襄資本盛宴,通過綜合行業數據、專家深度解析等因素,直達國際從100家參評機構中脫穎而出。

民族券商,依託金融科技砥礪前行

2011年之前,環球期貨、證券、衍生品等金融交易都是由境外券商掌握源頭技術,壟斷利潤。直達國際的成立,打破了外資行業壟斷的格局,促進行業運營效率提升,最終受益境內客戶。從創業之初,直達人就致力于打造華人自有的民族品牌國際券商,“為專業交易者、投資者保駕護航”。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持牌編號AAW177、BLF245),也是香港交易所(HKEX)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清算會員,擁有證券交易、期貨交易、資產管理、證券投資咨詢多項牌照。同時,直達國際在香港、新加坡和芝加哥等全球金融中心設有分公司或分支機構,持有新加坡金管局(SGX)牌照(牌照號:CMS100702-1)和美國全國期貨協會(NFA)牌照(牌照號:0502249),是首屈一指的無外資背景的國際化券商。

直達國際APP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免費開戶、免費實時行情、智能投顧、新股優選、最高20倍展等服務。直達國際APP支持22家境外交易所,提供超過1000種交易合約,同時還支持港股、美股、星股等全球主要市場的金融產品,憑借全方位、國際化的金融平台優勢,以及對全球資本市場的深入理解,為客戶提供專業金的融服務和全新服務體驗。

直達國際旗下的直達軟件成立于2010年,提供覆蓋全球股票、期貨、期權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軟件,井且具有CME和HKEX的行情轉發牌,能夠為跨境投資機構提供專業技術解決方案。

11載深耕,持續創新提升交易體驗

作為在行業內深耕十一年的老牌券商,直達國際積累了豐富的為專業量化團隊投資者服務的經驗,深受業內專業交易者的信賴,截止2019年底,直達國際服務專業交易者及投資者10000+,累計交易金額超過5000億美元,直達國際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亞太經紀商交易量長期遙遙領先。

投資者的信心是香港維系其全球金融中心地位的有力支撐。香港政府和香港證監會一直致力于加強對投資者的有效保障。清晰嚴明的法規條例是其重要的監管手段。直達國際嚴格遵循《證券及期貨條例》中有關客戶資產的規定:持牌法團須將屬于客戶之款項及證券分別存放于信託賬戶內及法例指定的場所;若非獲得客戶授權,禁止處置客戶賬戶內的證券及資金。

投資者賠償基金是香港政府為保障投資者的利益而成立的。任何因持牌法團的違規操作而導致任何國籍的投資者蒙受金錢損失,而這些違規操作涉及香港交易所買賣的產品,則賠償基金會向投資者支付獲準申索的賠償金,證券及期貨合約的賠償上限為每人50萬港幣。直達國際亦遵循香港證監會對內部監管和風險控制的要求,對業務運營、交易結算和安全監控等崗位進行職能分隔,從而確保客戶資產的安全。

image.png

 

直達國際獲得“最具成長性券商獎”,不僅證明了業界、用戶對產品的肯定,更代表了直達國際還需要更加努力去完善用戶體驗,給用戶更好的交易體驗與服務。直達國際將帶著這份榮譽砥礪前行,積極探索國際化券商金融科技之路!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