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直達新聞正文

全新直達國際交易App (2.0版本)重磅上線

作者:直達國際 2021-07-19

近日,知名金融機構直達國際重磅發布交易App 2.0版本,新版直達國際App在視覺效果和交易體驗等多方面進行了全新升級,以期為專業交易者帶來更卓越的交易體驗。

直達國際成立于2011年,當年創始團隊為了解決國內投資者交易境外期貨速度慢、費用高的問題創立直達國際。10年來,直達國際始終秉持著“為交易而生”的宗旨,而服務的客戶也從國內面向全球,直達國際始終致力于打造適合專業交易員的一站式環球交易平台。直達國際在創立初期就確定了技術驅動、自主研發的戰略。目前直達國際研發人員佔比高達65%,完成了前、中、後台全鏈條技術閉環,也成就了今天直達國際線路穩定、低延時的環球期貨及證券交易系統。2012年,直達國際成功完成直連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香港交易所(HKEX)、新加坡交易所(SGX)等全球主要期貨交易所。

【直達國際App 2.0全新功能】

本次升級對于【市場】頁面進行了全新的改版,在頁面底部增加了導航欄,分別為“行情”、“交易”、“服務”和“我的”四個導航欄,界面更加直觀、易用,各類功能模塊一目了然,頁面切換更流暢,更加符合投資者的使用習慣。

此外,為方便用戶更加快速便捷的了解自己的心儀股票,在【自選】板塊頁面新增了自定義分組和管理功能,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實時監控個股表現情況,及時了解市場趨勢,在盤中迅速做出交易決策。

為了實現利益最大化,目前投資者大都是擁有多賬戶的,新版App還在【持倉】頁面新增了切換賬戶功能,讓客戶能夠一秒在多個賬戶之間進行切換,從而幫助客戶實現了一部手機輕鬆投資所有賬戶。

【直達國際App大事記】

2015年直達國際歷時三年發布了初版直達國際App,初版直達國際App大大提高了國內交易者交易境外期貨的的下單速度和交易體驗,對整個行業產生了革命性的影響。

2018年直達國際App推出業內首創的進階點價下單功能,點價下單功能讓專業交易者實現了更快速高效的下單,得到眾多專業交易者的青睞。

2019年直達國際交易App上線證券交易,投資者除了交易境外期貨產品外,還可交易港股、美股、韓股等多樣化證券標的。

【精彩活動】

直達國際APP新版上線也為各位客戶送福利啦,海外投資四重好禮驚喜來襲。現在來直達國際APP上開戶交易即送壕禮,詳情可以在APP【服務】頁面進行了解。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