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您現在所瀏覽和即將投資的網站為香港網站,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公告:為了保護投資者利益,內地居民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要求,通過合法合規渠道投資境外股票/期貨市場。
關于直達新聞正文

第五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參賽選手報名通知

作者:直達國際 2018-03-19

中國期貨市場國際化乃大勢所趨。當前,以開放提升中國期貨市場的全球影響力、增強市場活力的政策環境、市場環境已經形成。在此背景下,《期貨日報》在2014年成功舉辦了首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目前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四屆,並得到了芝商所、港交所、東京商品交易所、新交所以及來自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以及中國香港、中國台灣等地經紀商(如直達國際)的大力支持。

對中國大陸期貨投資者而言,境外衍生品市場具有交易品種多、國際化程度高、市場容量大、交易時間長、交易指令和交易方式多樣等優勢,參與境外衍生品市場不僅有更多的交易機會,同時內外市場良好的聯動性所帶來的跨市場風險對衝也帶來了更多的套利機會。經歷了二十多年的歷練,中國大陸期貨投資者也在走向成熟,團隊的專業化和程序化的興起,為中國大陸期貨投資者走向境外衍生品市場提供了技術支持和人才保障。種種蹟象也證實,中國大陸投資者交易境外衍生品市場的內在需求十分強烈。

隨著四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以及港交所品種實盤交易大賽的成功舉辦,中國大陸投資者對海外期貨品種的關注度與熟悉程度明顯增加。由《期貨日報》、《證券時報》——中國期貨、證券市場的兩大權威媒體共同主辦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形成了強大的輻射力和影響力,相信第五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會更大。

 

一、報名及比賽時間

報名時間:2018年3月19日—9月27日

比賽時間:2018年3月30日—9月28日

外盤指定交易商:直達國際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等

 

二、參賽要求

1.在直達國際等指定交易商有外盤賬戶

2.本次大賽不對參賽者的最低期初權益作要求,但根據參賽賬戶期初權益大小,自動劃分為輕量組(十萬(不含)美元以下)、重量組(10萬(含)美元以上)兩個組分別進行排名。

 
三、分組及獎項設置
 

芝商所專項獎

附注:評選按參賽者參與相關品種交易的收益額高低進行排名。

注:1、其他贊助商設置的單項獎,待最終確認後再行公布。另,排名方式計算方法、各項指標得分計算方法、賬戶累計淨值的計算方法、最大回撤率的計算方法等細則,請見期貨日報大賽官網。

         2、如果初始資金權益達到10萬美金會進入重量組,客戶在大賽期間因為出金導致權益低于10萬美金會被默認退賽。如果客戶是輕量組,全部出金也會導致退賽。請客戶留意。

 

大賽報名今天正式開始,如您對本次大賽感興趣,歡迎通過熱線暨官方QQ:400-639-1818咨詢詳情及報名參賽。

 

 

 
報名及比賽時間
報名及比賽時間

隱私條款 免責聲明 監管建議 規管通函

服務熱線

400-119-8833
00852-3919 9110

辦公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 6-8 號瑞安中心 32 樓 11-18 室

直達國際是香港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

(中央編號:AXH777 BLF245),提供證券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督

2024 直達國際,版權所有

APP開發者: 上海直達軟件有限公司  應用名稱: 直達國際  應用版本:iOS: 2.9.0 安卓: 2.9.1  隱私權限: 查看權限  用戶協議: 查看權限  用戶權限: 查看權限  更新時間:2022-12-07
咨詢期貨證券交易
交易咨詢網頁咨詢 QQ交易咨詢QQ WhatsApp交易咨詢Whatsapp